產品名稱 :
低溫熟成烹調機
產品描述

品名

低溫熟成烹調機

料號

SC-2000X

電源

220V

尺寸

17 X 20 X 38 cm

                 SC-2000X低溫熟成烹調機

型號

SC-2000X

功能

低溫烹煮食物使其熟成

溫度

20~100

尺寸(cm)

17 X 20 X 38

重量

4.5kg

最高容器水量

50L

電壓

220V


產品特色

螢幕可顯示工作溫度
搭載高精密可調控溫熱裝置
容器水量可達50公升,並為烹調之最佳效果
使用單一夾具即可將烹調機更換至其他容器(入水最大深度 : 15公分)
循環水流幫浦使食材均勻回溫
當外部液體發生事故時,系統會自動關機
溫度感應器可防止過熱負載
附機器操作說明書,不含料理食譜,鋼盆為選配件
 
何為低溫烹調法?
 
低溫烹調法(Cuisine sous vide)
源於Slow cook烹飪概念,以不直接碰觸食材烹調而保有它本身的原味,屬於一種利用較低溫度而長時間加熱的烹煮方式。 簡言之就是真空包主菜,目的是要帶出原料的最佳效果!烹調溫度通常約為 50°C至
80°C 之間,
食物在低溫狀態下熟成,除了較能保留真實味道,也可減少致癌物質。
近年來真空低溫烹調法(又可稱為分子料理法、舒肥法)風潮吹進台灣,
許多餐廳業者逐漸跟進,希望藉此呈現食材的原汁原味,提升自家餐飲料理等

烹調方式

基本作法
:將食物放入一個真空袋並且以真空包裝機密封(可加調味料),然後將食材依屬性放進攝氏約50°C至 80°C的溫水浸泡。
設定烹煮時間與溫度:由於烹調過程皆在低於沸點的溫度進行,因此食材質地不會被破壞,符合現代人健康飲食的概念。
效果:真空長時間烹調時裡外溫度一致,食材受熱非常均勻、熟度掌控得宜,柔嫩度與入味度也都極佳!

舉例來說,身為魚肉類主要成份的蛋白質,在62就會開始凝固,當溫度超過68時,因為水分擴散作用,細胞內的水就會滲透出來,最後導致肉質變硬且乾澀,形成浪費。

有了低溫烹煮機SC-2000X後,想吃幾分熟都能輕易做出
不用時時查看進度,更不會有燒焦的情形發生
除了能降低餐廳在食材上的成本
還可保留較多的水分、油脂,讓美味不打折
proimages/S007_Hot_Food_Equip/S0074_HotFood/SC-2000X.1.jpg

嵩格餐飲設備擁有專業的服務團隊,在台銷售超過三十年,提供各式餐飲設備出租、詢價、清洗及維修服務。
同時提供高價回收中古/二手開店設備買賣服務。
點入詢價 或來電詢價 (02)2275-4918 新北市板橋區板城路269號之1
產品保固、維修服務:
《產品保固》
1.新品保固期間一年內於正常使用狀況下,免費提供零組件維修服務。 保固期間因人為因素造成損壞.維修依本公司規定收費
2.保固期限依出貨日起計算
《維修服務》
1.電話通報24小時內到府維修。遇假日則順延
2.過保固期維修費用依本公司規定收費
●  圖片僅供參考,需以實體產品為主
●  自取者請務必告知是網路客人(因實體店面售價與網路售價會有差異,一律依店面報價為準)
●  以上商品敘述如有誤,以實品為主,售價如有調動以現場報價為準,恕不另行通知
●  網拍與實體店面賣場,商品交易條件、保固範圍條件不同,故售價也不同,商品售價依各賣場定價為準,網拍售價皆不含運費,運費需另計
  除了貨品有瑕疵可換貨,退貨之外,其餘因個人主觀因素的理由皆不接受換貨。並請於三日內和我們連絡,超過三日則不受理。
●  敬愛的買家若能接受以上交易條件再行下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