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名稱 :
履帶式烘烤機 HY-515
產品描述

品名

履帶式烘烤機

料號

HY-515

電源

220V

尺寸

41 X 57 X 37 cm

                         紅外線輸送帶吐司烘烤機

型號

HY-515

尺寸(cm)

41 X 57 X 37

輸送帶寬度(cm)

27 X 48     

重量

18kg

電力

220V / 2800W


~桌上型輸送帶烘烤機,可用於烘烤吐司、漢堡、及肉乾肉片等烘烤類食材,輸送帶可提升工作效能、減少人力。

~採電熱式烘烤方式,烘烤品質穩定,獨具悶熱效果,及燒灼的效果。
~獨家採用電子式溫度微調,上下火力可各別調整,並可保持恆溫,配合電子式調速馬達,可將麵包烤成最佳金黃色澤及脆度。
~吐司成品,可由前方或後方出口輸出,讓流程及工作場所得到最佳搭配  (可橫擺或直放) 精密、可靠的設計,可長時間連續使用。
~一般適用於早餐店及小型咖啡簡餐店,有些百貨專櫃亦可使用,烘烤機機身採用SUS304不鏽鋼材,簡潔耐髒好整理。體積小、不佔空間,可取代多台烤箱及烤麵包機。

嵩格餐飲設備擁有專業的服務團隊,在台銷售超過三十年,提供各式餐飲設備出租、詢價、清洗及維修服務。
同時提供高價回收中古/二手開店設備買賣服務。點入詢價 或來電詢價 (02)2275-4918 新北市板橋區板城路269號之1
產品保固、維修服務:
《產品保固》
1.新品保固期間一年內於正常使用狀況下,免費提供零組件維修服務。 保固期間因人為因素造成損壞.維修依本公司規定收費
2.保固期限依出貨日起計算
《維修服務》
1.電話通報24小時內到府維修。遇假日則順延
2.過保固期維修費用依本公司規定收費
●  圖片僅供參考,需以實體產品為主
●  自取者請務必告知是網路客人(因實體店面售價與網路售價會有差異,一律依店面報價為準)
●  以上商品敘述如有誤,以實品為主,售價如有調動以現場報價為準,恕不另行通知
●  網拍與實體店面賣場,商品交易條件、保固範圍條件不同,故售價也不同,商品售價依各賣場定價為準,網拍售價皆不含運費,運費需另計
●  除了貨品有瑕疵可換貨,退貨之外,其餘因個人主觀因素的理由皆不接受換貨。並請於三日內和我們連絡,超過三日則不受理。
●  敬愛的買家若能接受以上交易條件再行下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