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名稱 :
美國IOM製冰機-800磅方塊冰
產品描述

品名

IOM 800磅角冰製冰機

料號

CIM-0836

電源

220V

尺寸

76.5 X 61.6 X 66.2 cm
(主機)

美國IOM角冰製冰機-CIM-0836
 

型號

CIM-0836

主機尺吋

76.5 X 61.6 X 66.2 cm

冷卻方式

水冷式

電力

220V/60/1ph

日產量

800磅

冰型

方冰


~
產品特色~​


夢想中晶瑩剔透如水晶一般的立方冰塊

在玻璃飲料杯響起水晶般清晰的冰塊,衛生品質,吃到您口中的每一塊冰,都相當衛生、乾淨、純潔。

適合任何需要用到冰塊的場所。持久的立方體冰塊是您多種用途的理想選擇。

可靠和出色的性能

ICE-O-Matic的全系列的ICE™製造機系列,模塊化立方體冰塊設計,操作簡便,方便維護,完整的售後服務。
每天提供高品質晶瑩剔透的冰塊。

全新設計更容易使用,大容量的儲冰槽,適合任何餐廳、酒店和飲料店大量使用。

本產品廣受好評,獲得許多國際專業認證,例如ECAgION等等。

外型亮麗
ICE-O-Matic的製冰機從內部和外部堅固耐用,採用工業級的不銹鋼拋光製成。

Cuber蒸發器
ICE-O-Matic的結合了銅芯的優異的導電性與化學鍍鎳抵制在一段長時間的水和冰的破壞性影響。

純淨ICE
為了維持製冰機的使用壽命抗菌保護防止細菌和粘泥真菌的生長。
建議使用過濾水系統(愛惠浦I-200),防止特殊的味道、氣味和水垢的形成。

全天無休
全天候生產的冰塊自動掉冰至儲冰槽,而不是重力壓倒的模組設計。
 

無空氣過濾器設計
免清洗或更換空氣過濾器。

嵩格餐飲設備,在台銷售超過三十年, 提供各式碎冰,半月型,方形角,顆粒冰,特殊冰型,圓帽冰製冰機出租販售。

品牌:企鵝牌製冰機義大利寶馬Brema製冰機美國萬利多Manitowoc製冰機美國Koolaire製冰機美國Ice-O-Matic製冰機

同時提供高價回收中古/二手製冰機,餐飲設備與開店設備買賣服務。

產品保固、維修服務:
《產品保固》
1.新品保固期間一年內於正常使用狀況下,免費提供零組件維修服務。 保固期間因人為因素造成損壞.維修依本公司規定收費
2.保固期限依出貨日起計算
《維修服務》
1.電話通報24小時內到府維修。遇假日則順延
2.過保固期維修費用依本公司規定收費
●  圖片僅供參考,需以實體產品為主
●  自取者請務必告知是網路客人(因實體店面售價與網路售價會有差異,一律依店面報價為準)
●  以上商品敘述如有誤,以實品為主,售價如有調動以現場報價為準,恕不另行通知
●  網拍與實體店面賣場,商品交易條件、保固範圍條件不同,故售價也不同,商品售價依各賣場定價為準,網拍售價皆不含運費,運費需另計
  除了貨品有瑕疵可換貨,退貨之外,其餘因個人主觀因素的理由皆不接受換貨。並請於三日內和我們連絡,超過三日則不受理。
●  敬愛的買家若能接受以上交易條件再行下標